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7名新闻本科生获“吉林大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  12 2 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发布了《关于向樊亚茹等 7 名同学发放“吉林大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金”的决定》, 樊亚茹、王玲、冀蕊、潘曼琪、朱一帆、王瑞琪、徐思雨等 7 名新闻学专业本科生获得“吉林大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金”。
本年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金的评选,是根据《吉林大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小组章程》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讨论,学院遴选,八六新闻“春雨”助学小组管理理事会审定,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产生。
“吉林大学八六新闻‘春雨’助学金”,是在 2010 7 月吉林大学中文系 86 级新闻专业本科生毕业 20 周年同学联谊会之际,由郎劲松、王晓晖两位 86 级新闻专业校友倡议并发起设立,由 86 级新闻班同学捐赠设立基金,发扬吉林大学学生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来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今年 9 15 日,适逢吉林大学 70 周年校庆,在发起人郎劲松、王晓晖的倡议下,举办了“ 86 新闻春雨助学座谈会暨文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王晓晖、郎劲松、谷峰、姜玉华、黄丽娟等校友与我院在校师生共话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勤奋读书,立志成材。
2016 年度有 9 86 级新闻校友捐款 1.9133 万元。 2010 8 月至 2016 9 30 日,有 19 86 新闻校友共计捐款 13.21 万元,至今已资助 49 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    (宋雨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