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6-11-30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党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组织9名党员来到吉林大学逸夫图书馆,参观了“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接受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本次展览共征集全校师生员工精心创作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文学创作、歌舞表演等作品300余件,其中文学院师生的作品共98件。展览作品内容生动,主题鲜明,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表现了反腐倡廉的新气象,新风尚,鞭挞了腐败现象,反映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形势判断的正确认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从我做起,廉洁从教,树立廉洁自律新风尚。
 
                        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
                                2016年11月2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