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李莹获第九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十佳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4-11-25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我院2014级新闻学硕士研究生李莹撰写的论文《控烟微博的传播策略研究——以三家控烟微博为例》荣获第九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2014年度中国健康传播十佳论文”。

本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在清华大学召开,大会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指导,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大会围绕“科学就医与合理用药”、“健康饮食与慢病管理”、“社会激励与健康传播”、“数字化时代的健康传播”、“血管养护与慢病防控”五个主题展开讨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为“2014年度中国健康传播好作品奖”颁奖并致辞。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司长毛群安和清华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洪波为大会致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司副司长莫丽霞、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教授程峰为中国健康传播“十佳论文”奖颁奖。
中国健康传播大会由清华大学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2006年共同发起,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中国健康传播大学的宗旨为“倡导健康行为、共创健康社会”。大会每年颁发中国健康传播优秀论文奖与中国健康传播好作品奖,并发布优秀论文集与好作品集,是国内健康传播领域研究与实践的权威奖项。(严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