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传播研究会学生到长春电视台参观实践

发布日期:2014-10-14     作者:     点击:

20141012,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传播研究会学生参加了长春广播电视台“第一频道,惊喜一夏‘观众日’请进来”第17季参观活动。此次参观,对同学们而言,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之旅。

同学们在辅导员孙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春电视台,从“新闻中心全家福”开始,先后依次参观了长春电视台24小时呼叫中心工作区、《城市速递》栏目组主编、执行主编、责编的工作区域、新媒体工作区、有卡编辑区和记者工作区、配音间、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工作区、《社区办事处》工作区、新闻中心指挥平台、休息区、化妆间、播出间。在播出间,同学们还依次进行了每人一分钟的“主播体验”。在整个过程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全方位的对电视新闻制作的每个环节进行亲身体验,收获颇丰。体验结束,同学们还争相和长春广播电视台《城市速递》的主持人王继峰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是新媒体传播研究会组织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既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又丰富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授课内容。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孙越认为,这是给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实践机会。同学们也都格外珍惜这次实践机会,不仅看到了新闻背后的新闻,也感受到了做新闻的不易,更坚定了他们想成为一个传媒人的信念。在以后的日子里,新媒体传播研究会将会经常性的举办这类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机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