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7     作者:     点击:

2017426日下午,吉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一行到我院调研,参观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平面设计实验室和语音实验室。王晓萍部长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就实验室建设和使用问题、校外实习基地使用状况和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学生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王晓萍部长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刘鸣筝供稿)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