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最新新闻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 >> 正文

非线性编辑技术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     点击:

非线性实验室建立于2002年1月,占地120平方米,总投资280万元,目前有有卡工作站3套,学生用无卡工作站30台,并拥有录放像机、DVD播放机、光盘拷贝机、投影仪、打印机等周边设备。

本实验室具有电视节目素材的上载、下载、编辑、合成、输出等功能。为学生进入电视行业提供必备的专业技能训练,与电视台的编辑制作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本实验室面向播音与主持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新闻专业,承担《电视节目制作》课程的教学实验、专业课实习工作。

本实验室作为学生实习基地,为学生独立完成的电视片,提供后期加工的场地、设备及技术支持,并为学校各单位和教师提供视频节目的后期编辑、制作、光盘刻录、录制格式转换等服务。

今后实验室将不断更新设备,与最先进的视音频技术同步,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