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最新新闻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 >> 正文

数码摄像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     点击:

数码摄像实验室成立于2003年,总面积约70平米。拥有多种高端型号数码照相机40台,在实验室占地面积与设备数量上均属全国前列,为本科生提供了充足的数码摄像器材实践机会。

在本实验室开设的课程包括广告摄影、数码摄影等科目,人时数达5616人学时,为新闻学、广告学、影视编导等学科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并取得了丰富的科研实验成果,其中严峻老师的“《新闻摄影》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成为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数码实验室将继续作为本科生的影像器材实践基地,以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向结合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为目标,不断创新完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