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新闻

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香港浸会大学暑期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我校计划于2017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香港浸会大学主办的“2017年香港浸会大学暑期班”活动,该活动提供在商学、传媒、经济、英语、电影、财政、历史、新闻、营销、宗教、科学、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的30余门课程并为结业同学提供学分和成绩证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及在职研究生除外);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4、已获得托福成绩550分(纸考)或80分(机考)以上,或雅思成绩6.0以上。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9日至8月2日(5周)。
三、活动内容:
课程教学,企业参访,文化交流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
四、所需费用:
1、活动费用:12770元港币(包括活动管理费、住宿费、活动费,已免收学费);
2、餐费、书费、交通费及个人开销自理;
3、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五、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附件2中的报名表,将报名表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由本人交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友谊会馆216室)。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月13日16:00。

联系人:石瑶 
电话:85168982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1月1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