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新闻

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春季赴台湾地区交换生名单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与义守大学、中原大学、实践大学、中国文化大学、东华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等台湾地区6所高校签订的校际交换学生协议,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根据上述高校项目发布的时间在校内办公网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上分批次发布项目通知(第二轮),经同学自愿申报、学院审核、笔试和心理测试考核,并由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面试,确定推荐名单,现推荐李微微等10名同学于2017年春季学期赴上述台湾地区姊妹院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学生名单见附件。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1月17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