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好莱坞国际电视网、中文卫视董事长Steven Ding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     点击:

327日下午,美国好莱坞国际电视网、中文卫视董事长、台长,好莱坞国家微电影协会主席Steven Ding一行来访我院,常务副校长邴正,宣传部部长韩喜平,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徐正考院长、康永刚书记、孔朝蓬副院长,广告系主任黄也平、新闻系主任刘坚等会见了Steven Ding一行。双方就联合建立吉林大学海外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

邴正常务副校长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杨振斌书记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之意,并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徐正考院长介绍了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

Steven Ding介绍了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会设立“教育基金”以资助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学习。

副院长孔朝蓬与Steven Ding就微电影相关事宜做了详谈。

与会双方都表示要积极展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韩喜平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