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最新新闻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 >> 正文

广告策划与创意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     点击:

根据广告行业的实物的实务操作经验,“广告策划与创意实验室”于2005年成立。作为广告创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策划与创意是广告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本实验室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讨论策划方案、广告创意的场所,学生在实验室里能够完成营销方案与广告创意的讨论、撰写与修改工作。同时承担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工作,包括《电视广告学》、《经济学评论》、《广告社会学》等专业课程的试验教学讲授。进而为广告设计与制作等环节提供理论支持和创作主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视摄影实验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