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最新新闻

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 >> 正文

新闻摄影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点击:

新闻摄影实验室成立于1985年,总占地面积约35平米,拥有照相机150台。属于国内较早建立的摄影实验室,并且迄今为止在设备数量上仍属全国前列,为本科生提供充足的摄影器材实践机会。

在本实验室开设的课程包括:新闻摄影、广告摄影等科目,人时数达到22656人时,为新闻学、广告学、影视编导等学科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并获得了丰富的试验成果。

新闻摄影实验室将继续作为本科生的影像器材实践基地,以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创新。


上一篇:广告设计与制作工作室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