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新闻

学界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界合作 >> 正文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晋升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 10月24日,由副院长张晋升教授率队的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团一行8人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了调研和交流,我校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正考、文学院副院长孔朝蓬、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鞠惠冰、刘鸣筝等院领导会见了到访客人,并介绍了我院相关工作经验。

鞠惠冰副院长主持了10月24日上午举办的调研座谈会。张晋升副院长在会上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吉大在本科教学评估、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方面的经验;二是增进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欢迎吉大推荐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到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三是寻求舆情大数据研究、《全球舆情蓝皮书》撰写、中国新闻史学会视听传播分会等方面的合作。

徐正考院长对张晋升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徐正考院长说,暨南大学的新闻传播学科在全国很有影响力,我们应当多向贵院请教学习,希望通过张晋升副院长此次的到访建立两院之间经常性的交流与合作机制,今后多来往,共享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多方面的经验。

文学院副院长孔朝蓬教授向张晋升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鸣筝副教授介绍了部校共建吉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经验与做法。

暨大广州市舆情与社会管理研究基地副主任汤景泰副教授介绍了暨南大学传播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与研究现状;暨大广告系系主任星亮教授介绍了暨大广告系的概况。

我院传播系系主任黄也平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传播系的概况。我院研究生办主任郑礼丽、学工办主任冯子宸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0月24日下午,张晋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广电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姜晓涵 文/张健智 摄影

 

照片说明:

图1:文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正考教授致欢迎辞。

图2:张晋升副院长(右)代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向我院赠送粤绣礼品。

图3:文学院副院长孔朝蓬教授介绍我院本科教学评估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图4: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鸣筝副教授介绍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经验与做法。

图5:传播系系主任黄也平教授介绍我院传播系的概况。

图6: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鞠惠冰副教授主持调研座谈会。

图7: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团同我院院、系、办领导、教师座谈、交流。

图8;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团与我院领导、教师合影。

图9: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晋升教授(右)、新闻系系主任林爱珺教授(中)、广告系系主任星亮教授(左)参观吉大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广电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复旦大学陆晔教授来我校讲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