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最新新闻

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关于延长我校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换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3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与台湾31所姊妹校间签订的校际交换学生协议,2017年春季学期(2017年2月开学)将继续为在校学生提供赴台湾高校交换学习的机会。由于报名时间较短,很多同学未能及时报名,特此将报名截止时间调整为2016年10月21日16:00。关于项目的具体内容请查看9月28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的校内通知。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0月13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