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最新新闻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专题教育 >> 正文

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23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
12 月22日下午,我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东荣大厦11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六次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严俊教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张芳馨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委员姜明同志在会上通报并布置了近期支部党费收缴工作。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孔朝蓬教授出席专题学习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习会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学习活动采用党员预先自学与会上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办法。会前,支部书记严俊在QQ群中发布学习材料原文,号召党员积极自学。会上,严俊和张芳馨同志又为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严俊同志在会上指出,巜准则》和巜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结晶,要将这两个重要文件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在一起学习好丶落实好。
    孔朝蓬副院长在会上代表学院党委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她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支部班子团结协作,组织有序,全体党员学习态度认真,真学真做,在我院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吉林大学70年校庆等各项工作中,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对此提出肯定与表扬,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文 张芳馨 图 姜明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