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最新新闻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专题教育 >> 正文

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03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 6 1 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经信教学楼 426 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姜明、宣传委员张芳馨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周大勇同志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书记严俊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党章、党规的逐条宣读、讲解,使党员深入领会党章、党规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章、党规,统一思想,规范言行,切实把党章党规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另据悉, 5 25 日,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照党员标准,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党员自评与党员互评相结合,认真分析了每位党员的突出表现与存在的问题。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最后评定 7 名党员为优秀党员, 17 名党员为合格党员。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能够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争做优秀党员。会议还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以及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
据悉,根据该支部制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该支部仍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将党员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 旨在强化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严守党纪、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自觉性,从而 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芳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