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最新新闻

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课题 >> 正文

2017年度文学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安排(附:社科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

发布日期:2017-01-08     作者:     点击: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2 月7日之前
申请者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下载、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2 月8-10日
科研办收取申报材料(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纸版一式2份并电子版,以及《 2017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 》电子版,电子版名称格式为:
“17*** (姓名) 教育部** (规划/青年/自筹) 项目评审表”
2 月11-13日
召开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课题进行院内初评指导。
2 月14-20日
申报教师到科研办领取专家评审意见,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后,将修订后的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一式1份 报送至院科研办。
2 月21-24日
(此间有的教师要来科研办分别领取、报送材料共2次,可先同科研秘书电话联系约好)
科研办将《评审书》呈报送社科处复审,并反馈学校审核及修改意见。
申报教师根据学校提出的复审意见对自己的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进行最终修改定稿,
并通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上传并打印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最终定稿,并将《评审书》 纸版一式2份(全部均为原件,主要指签名) 电子版 报送至科研办。
2 月25-27日
科研办根据老师个人申报的 《汇总表》《评审表》,完成对全院申报材料统一整理汇总, 向社科处正式报送文学院 2017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 》及《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 》, 学校统一盖章。

 

 

注意:
1 .学校通知及其他具体文件要求,我们都随此邮件发到,请认真阅读。
2 .通过“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 ”上传《申请评审书》的规定截时间虽为3月1日,但由于 上传数量太多, 据往年经验,越到后面“系统”上传的难度就越大,故提请各位老师的上传时间尽量不要太过延后。
3 .报给科研办的 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ihaifan1972@163.com】,不接受U盘。
4 寒假期间,科研秘书有时不在办公室甚或不在本市,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或哪个环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帮助,可根据上述时间安排同我们电话联系、商量。
 
联系人:李海帆、李艳涛、陈佳利
 
新闻与传播学院科研办
2017 年1月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