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最新新闻

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课题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春季学期校级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2     作者:     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了推进以问题为核心的课外探究性实践性学习, 充分发挥我校实验仪器设备资源优势,调动广大教师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了解先进科学技术与研究方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按照《吉林大学开放性创新实验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6]101号)规定,2017年将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开放性创新实验教学工作。在原来立项基础上,本学期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开放性创新实验项目。

    各单位应根据师资力量及实验仪器条件,申报适合本科生的创新实验项目。征集方式采取指导教师在线申报,系统中已录入项目不需要重复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新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同时专家组将对2016年秋季学期已完成的实验项目进行检查,通过遴选的新申报项目和通过检查的已开展项目将于2017年春季学期向本科生开放。

    线上提交申请网址为
http://oep.jlu.edu.cn指导教师在线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6日 16:30。

系统管理联系人:牛立刚 电话:13596477278 
实践教学科联系人:蔡印 电话:15500083666 

                                                           教 务 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3月2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