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城市晚报新闻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11-10     作者:     点击:

第十六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城市晚报新闻奖学金颁奖典礼。

117晚,颁奖典礼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城市晚报社副总编辑任胜章、城市晚报社办公室主任张秀伟以及城市晚报社时政新闻部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徐正考教授、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鸣筝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主任刘坚教授、新闻学系副主任严俊教授、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子宸老师以及新闻学系、学生办公室部分老师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城市晚报张秀伟主任宣布获奖者名单,任胜章副总编、张秀伟主任、徐正考院长、郝淑媛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新闻学系9名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5名新闻学专业(含体育新闻方向)本科生总共34名优秀学子获得了2015年度城市晚报新闻奖学金。

颁奖程序结束后,晚报副总编辑任胜章对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指出任何的媒体都需要真正专业的新闻人,希望学子们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坚持心中的新闻理想,用敏锐的视角去思考,认真学本领,为未来成为真正的新闻人奋斗。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院长徐正考教授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城市晚报十四年来对吉林大学新闻传播专业教育的支持,赞扬城市晚报社在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设立新闻奖学金是壮举,也是义举。徐院长总结了吉林大学文学院在新闻传播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及显著的社会影响,鼓励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向获奖同学学习,认真钻研学业、敢于创新实践,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城市晚报新闻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吉林大学新闻学专业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表彰在学习、工作、新闻实践和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由城市晚报社于2002年出资设立的,十四年来,已有近500名新闻学专业研究生、本科生获奖。

本届获奖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3级硕士研究生贾惠淇、2014级硕士研究生李莹、2015级硕士研究生宋宣谕,2013级本科生盛思涵、胡知非、孟莹、朱远昊、王婷、赵思明。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4级硕士研究生杨静琳、边妮、范梦婷、包乌云,2012级本科生姜晓涵,2013级本科生董宝森、刘日亮、马明昊、齐茗馨、李思儒、张琪、刘译阳,2014级本科生许小羽。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2013级硕士研究生孙越,2014级硕士研究生张诗蒙,2013级本科生武文斌、张霞、石非凡、马凌霄、赵路明、韩家稷,2014级本科生罗璇、黄汝诚、闻晨阳、杨婧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