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14-03-22     作者:     点击:

中国社会科学报吉林讯(记者郝欣 曾江 通讯员曲家伟)3月22日,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大会在长春举行。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严,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等出席,并为学院成立揭牌。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和吉林大学共建。庄严表示,部校共建的关键是要发挥各自优势,为此,吉林省委宣传部将从政治上、政策上加强对新 闻与传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人才培养的领导和指导。李元元提到,该校将着力培养具有鲜明政治立场的高素质新闻传播专业人才,推进协同创新,加强 校内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鼓励校部对接,不断探索优质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协同机制,推进新闻学科特色发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