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广播电视台选聘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6-05-20     作者:     点击: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广播电视台选聘实施方案

 

 秦皇岛市海港区广播电视台是中共海港区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在秦皇岛市电视台常年开办《今日海港区》新闻栏目。为充实本台采编播力量,提升栏目品质,经中共海港区委、海港区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以人事代理方式面向学校选聘工作人员4名。为做好此次选聘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如下:

一、聘用岗位及数量

(一)电视新闻主播:男、女各1名;

(二)电视新闻摄像记者:2名。

二、选聘范围及条件

1、具备2016年应届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品貌端庄;

3、应聘新闻摄像记者要求新闻传播、新闻摄像或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口语和文字表达能力。

4、应聘主播要求播音主持或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口语和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等级要求一级以上。

5、身体健康。

三、公示

我台将选聘方案于2016年5月24日在海港区政府网(http://www.qhdhgq.gov.cn)及部分高校就业网站进行公示。

四、报名

1、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0日

2、报名方式:

考生须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大学入学以来的各科学业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影印件发至邮箱,邮箱:tv8013@163.com 。并于2016年6月1日14:00-17:00直接到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418会议室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现场确认须携带影印件原件及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应聘主播者需另提供普通话资格证书。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确认,审核通过后,考生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

(一)考试分为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时间5分钟,专业测试时间10分钟,考试实行百分制,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各占50分,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按面试成绩不高于5:1的比例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的时间、地点,以现场通知为准。

(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采用现场抽签形式确定出场顺序,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两者之和即为总成绩。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录用。应聘主播男、女分组计算成绩,如同一组别出现并列情况,由现场加试决出先后名次。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招录的则由下一名次者递补依此类推。

六、体检

依据每个岗位所需人数,按照总成绩排名及在校综合表现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人员须到三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

七、聘用

体检合格者人员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持体检报告单与用人单位、考生所在院校签订三方协议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则由下一名次者递补,依此类推。正式聘用人员限期报到并按规定参加入职培训。

八、聘用待遇

(一) 鉴于我台编制已满,本次被聘用人员由海港区人才交流中心实行人事代理;工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照我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标准执行;养老 保险、失业保险,按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办理;职称评定参照省人事厅《河北省流动人员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办法》(冀人发[1998]168号)执行。

(二)根据事业单位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被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纪律要求

(一)有违反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影响招聘工作行为的。

(二)为确保本次选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整个过程由纪检部门选派专人进行全程监督。

(三)每个工作环节均实行岗位责任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

(四)认真执行回避制度。凡涉及回避范围的,要主动向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提出回避,否则经举报核实予以党纪、政纪处分。

(五)纪检监督举报电话:0335--3550301

(六)咨询电话:0335--3554766   

                          海港区广播电视台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