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融创中国2016创想家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6-06-01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迄今,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融创中国也是近几年国内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公司:

2003年,融创中国成立;

2010年登陆港交所上市;

2014年, 成为中国房企TOP10一员;

2014年底核心城市销售业绩:

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天津、重庆市场独占鳌头;

在北京商品住宅销售金额位列第四;

杭州位列第五,进入杭州市场第二年即进入杭州房地产企业第一阵营。

成为地产行业名副其实的“直辖市之王”。

2015年,深化与房企间合作,强强联合,陆续进入南京、成都、武汉、三亚、西安等城市,进一步深耕一、二线房产市场。

 

二、创想家计划

“创 想家计划”是融创中国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我们赋予“创想家”这样的含义:  创,“开创”、“创造”;“想”,“理想”、“梦想”;“家”,同我们一起为中国人建筑理想之家的未来的顶尖人才;我们对创想家的甄选元素是有理想、有担 当、满怀激情、能持续学习、坚韧拼搏、具有团队精神,我们对创想家的期望是融创未来的中高层管理者和高级技术专家,第三季“创想家计划”的口号是:未来,享不凡!

 “传奇计划”是融创中国“创想家招聘计划”的子品牌,是营销类创想家的专属成长通道;“传奇”是我们对所有营销类创想家的专称!我们对“传奇”的培养方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营销精英,我们期待与你共同续写融创的辉煌、成就自己的营销传奇!“传奇计划”的宣言是: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

 2014年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院校的300多位优秀学子加入我们,成为融创中国创想家。本年度,“创想家计划”遴选的对象是2016年应届毕业生。今年的10月到11月,我们将在天津、上海、武汉、重庆、杭州、西安、南京、济南、哈尔滨、成都等10大核心城市的重点院校召开宣讲会,最终将共计发放200份offer!

我们将为所有的创想家们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杰出的工作导师、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不设“天花板”的薪酬,以及通畅的职业晋升通道。我们将为你私人订制入门导师,在他们严格和专业的辅导下,你将驶入成长的高速路。明年8月,来自全国的创想家将汇聚一堂,参加第三季创想之家训练营,这将是你职场生涯中最精彩的开篇。

 

三、岗位信息
  
本次补招职位有行政管理职能,介绍如下:

 

行政管理职能:
       申 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方面工作。行政管理工作更多的是一项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拥有它独特的魅力。从事行 政管理工作,将在沟通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得到优良的锻炼,为个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的行政管理管理工作,从人、组织和企业文化三方面帮助企 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坚定战略方向,实现卓越业绩。

 

简历投递:联系人于翼杨,邮箱:yuyiyang@sunac.com.cn,电话:15822756631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9月中旬起,通过融创中国官方招聘网站(http://www.sunac.com.cn/hr)校园招聘页面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10月中旬—11月中下旬进行校招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城市

院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场地

日期

时间

天津

南开大学

10月16日

18:30

主楼小礼堂

重庆

重庆大学

10月20日

18:30

B区二综212教室

杭州

浙江大学

10月21日

18:30

紫金港国际会议中心138室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23日

18:30

学生活动中心301

济南

山东大学

10月27日

18:30

知新楼A座3楼报告厅

上海

同济大学

10月28日

18:30

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30日

18:30

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厅

武汉

武汉大学

11月2日

18:30

经管院景林厅

南京

东南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成都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线上测评 宣讲会结束后24h内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测评安排;

         :面试分为初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面试后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下一轮面试安排;

         :终面结束后十天内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offer签约仪式;

签订就业协议: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四、应聘方式

网络投递:融创中国校园招聘页面(http://sunac.hirede.com/CareerSite/CampusRecruit)查看相关职位并投递简历;
现场投递:我们鼓励通过网络进行简历投递,如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后,请在宣讲会当晚完成网络简历投递。

 

更多信息,请登陆融创中国招聘官网(http://www.sunac.com.cn/hr)查询

 

或关注融创中国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加入请扫二维码,分享招聘最新资讯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