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六一园游会大型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作者:     点击:

2016年6月1日的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班的同学们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北门举办六一园游会大型活动陪全体吉大学生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全程火爆,伴随着一首又一首儿时的歌曲,一个又一个游戏,同学们在快乐中回归童真。 

此次活动主要选取适合大学生年龄段儿时的游戏,活动中学生们体验到了套圈、滚铁环、跳房子、吹泡泡和做鬼脸等游戏,每个游戏以竞赛的形式分出胜负。同学们在竞争中相互比拼,找寻童趣,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和引领,让游戏区域井井有条,欢笑声不绝于耳。游戏结束后还有好玩的抽奖环节:发条青蛙、水冲简易游戏机、无花果、糖汉堡以及最大奖——桌面足球机!整个活动热闹非凡,既给吉大的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又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满满的童年味道。

本次活动从中午十一点四十开始到下午一点五十结束,广协的工作人员虽然顶着烈日辛苦工作,却收获了参与同学开心的笑脸。    

童年是一段时光,一去不回;但青春是一种选择,来之即得。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找寻渐渐远去的童真,让校园充满活力,带来了积极向上的乐观影响。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