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     点击:

为保证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内部工作机制,更好地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学组织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地进行。我院研究生团学组织决定,于近期启动换届选举工作。


一、选拔原则:

坚持自愿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坚持民主选拔、择优录取原则。

二、选拔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对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有充分了解,有明确的工作思路;

2. 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 有较强服务意识、奉献精神,有事业感和责任心;

4. 需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扎实的写作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

5. 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三、选拔范围:

研究生团委

团委副书记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

团委宣传部部长、副部长

团委调研部部长、副部长

团委实践部部长、副部长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

秘书部部长、副部长

学术部部长、副部长

就业服务部部长、副部长

校友联络部部长、副部长

文体部部长、副部长

编辑部部长、副部长

新媒体中心部长、副部长


四、选拔方式:

竞聘:逐级竞聘,即现任干事可竞聘部长、副部长;现任副部长可竞选部长、副主席、主席;现任部长可竞选副主席、主席。

留任:各部门成员皆可继续留任,无需参加换届面试。

五、选拔流程

选拔工作分为个人申报、现场面试、公示三个阶段进行。

1. 个人申报段:竞聘者和留任者皆需下载自荐登记表(附件1),填好后于202092日下午16:30前将纸质报名表提交至东荣大厦1105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391962358@qq.com,逾时不予受理。邮件名称为:所在组织+姓名+竞聘/留任(例:研究生会 学术部 *** 竞聘)

不在校同学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另自拟一份竞聘述职报告,交由委托人现场代宣读。

2. 现场面试阶段:竞聘述职每人限时3分钟。时间:9月3日(周四)13:30 地点:东荣十楼会议室  团委研究生会依次进行,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3. 公示阶段:最终竞聘结果将在文学院官网进行公示。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