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点击:

为满足全院教师的科研和教学需求,我院现已购买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数据库。

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是中国吉林网开发的舆情信息监测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实时的网络舆情监测国内和境外的网络舆情。

该平台目前支持的功能有:

1. 实时的新闻、博客、论坛、微博、视频、APP的新增数量统计。

2. 目标站点的舆情监测(包括网站、APP、微博、微信等),各个区域的舆情监测(以市为单位)。

3. 全网范围内目标站点的舆情监测(包括网站、APP、微博、微信等)。

4. 自定义条件和关键词的特定内容全网搜索(包括境外)。

5. 查看监测结果原网页、绘制热点地图、分析信息趋势、查看数据视图并保存到本地等功能。

以上数据向全体教师开放,至老行政楼1112室使用,研究生查阅数据须经导师签字,本科生查阅数据须经任课老师签字。


使用地点:行政楼1112

联系人:董岳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