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申报“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等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点击:

20190422 15:42  社会科学处

注意:请申报教师于58日前将《申请书》(A4纸印制,左侧装订)纸质版一式十份等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办,电子版发送至yantao2394@163com



校社科字〔20193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实施《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队伍建设,加大对哲学社会科学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的培育和扶持力度,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能力,现继续组织实施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的资助立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数量及经费额度

1. 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

本年度资助数量不超过5人,每人资助经费20万元。

2. 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

本年度资助数量为10人左右,每人资助经费15万元。

3. 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本年度资助数量为15人左右,每人资助经费9万元。

二、申报要求

1. 每位申报人限报1项,已入选“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吉林大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后备人选培育计划”“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或“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的人员不在申报范围内。

2. 承担各级各类项目未通过中期检查、中止、撤项的负责人不在申报范围内。

3. 请申报者详细阅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见附件1),按各类资助计划要求填写相应的《申请书》。

4.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于510日前将《申请书》(A4纸印制,左侧装订)纸质版一式十份、申报信息一览表一份(见附件2)及电子版报送社会科学处。

全面实施《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是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快速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择优遴选推荐工作。
 

联系人:刘坤

联系电话:85167299  

电子邮箱:kun@jlu.edu.cn


附件:1.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及申请书

2. 申报信息一览表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22




相关图片:


附件:

2.申报信息一览表.xls
  1.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及申请书.rar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