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第十五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征片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8     作者:     点击:

 第十五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征片通知

 

 

一.活动简介

 

“半夏的纪念”,全称“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活动。

在2003年因“非典”而特殊的那一段日子里,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拍摄了大量原创影像作品,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第一个由学生自发组织的原创作品展映活动。当时正值半夏,同学们借用鲁迅先生最喜欢的词语“纪念”,将活动命名为“半夏的纪念”。

经历了十四年不断前行,“半夏的纪念”已经成为享誉学界和业界知名青年影像赛事,走出了校园,走出北京,走向了全世界。如今,仍在全世界范围内征集优秀影像作品,发掘优秀的青年影像人。

 

 

 

二.投片渠道及截止日期

 

1.百度云公共网盘投片

用户名:2017半夏的纪念

密码:zhengpian2017

 

选择网络传送,需要登陆官方百度云网盘,按照不同作品类别上传作品与报名表至相应网盘文件夹。(注意:报名表与作品缺一不可。如在上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发送邮件至banxiadejinian@163.com或私信官博 @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获取帮助。)

 

2.光盘邮寄投片

    选择刻盘寄送,需要向组委会递交完成作品光盘一张以及报名表一份,光盘表面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和光盘中的内容;视频格式可选择下列之一:

  标清分辨率作品:标准 PAL 制式 DVD 影碟;

  高清分辨率作品:分辨率为 1280*720 及以上的 MPG 文件(MPEG-2 视频解码);

  也可采用以上两类分辨率之一并以 H.264 视频解码的形式刻录到数据光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中国传媒大学东配楼 112室“半夏”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 100024

 

 *报名表如何下载?

①在微信公众号“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菜单栏中点击“征片专区”-“报名表格”;

②在官博 @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服务栏中点击“粉丝服务菜单”-“征片专区”-“报名表格”

 

*遇到问题怎么办?

①可发送邮件至 banxiadejinian@163.com

②私信官博 @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获取帮助。

获取更多信息更新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

 

 

3.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5月20日。

 

 

征片早已开始,如果你热爱,就不要置身事外。

第十五届半夏,欢迎所有我们的老朋友和素未谋面的新朋友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信息工作办公室    管理员信箱:zygl@jlu.edu.cn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    当前访问量:0020540665